攻略 1-8 菲達克城 フィダック城 Phidoch Castle

劇情簡介
主角一行人在フィダック城(Phidoch Castle)向暗黑騎士團(Dark Knight)團長ランスロット‧タルタロス(Lanselot Tartaros)提交密約,團長答應他們暗黑騎士團和祭司ブランタ都會保持中立,還說看見主角們都很年輕,反問他們需不需要ローディ教國(Lodis)的幫助。結果引起カチュア (Catiua)說起幾年前港町ゴリアテ(Golyat)的大屠殺。

選擇點:
1:姉さん、今はよそう。(Not now, sister.)
2:敵と手を組めるはずがない…(We were fools to treat with our enemy.)(ウォルスタ Walister, ローディス Lodis -5)

日月評點
這裡要點出的是大屠殺時間上的不同,還記得第一幕ヴァイス(Vyce)對聖騎士們揮劍時說,大屠殺發生在一年前的冬天。可是,這裡カチュア卻說是幾年前下雪的夜晚,根據窩輪報告說,是發生在一年前的,所以應該是姐姐失憶了。另外團長居然為大屠殺道歉,這傢伙情商真高呀。再另外少許伏筆提及副團長跟他的弟弟,但我怎想也不覺得主角像他們吧,勉強要說像,應該是另一對暗黑騎士團姐弟吧。


English Script [Show / Hide]

下一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