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1-9 阿爾莫利卡城 アルモリカ城 Almorica Castle

劇情簡介
回到城中,公爵有新任務交給主角們,要他們到バルマムッサの町(Balmamusa)勸說的當地居民發起武裝暴動。バルマムッサの町是ガルガスタン(Galgastani)設立的ウォルスタ人(Walister)的自治區,可是實際是把ウォルスタ人聚集在一處,共5000人為ガルガスタン開礦,作奴隸使用。另外ラヴィニス(Ravness)以Guest身份加入。

日月評點
這裡有處小小的伏筆,公爵對レオナール(Leonar)說把事情交給他,別讓他失望,而レオナール則說一切依計劃行事,請放心。另外有點奇怪的是,他們對話時ラヴィニス(Ravness)仍站在公爵的旁邊,他們還真明目張膽……


English Script [Show / Hide]


劇情簡介
主角因感到戰爭的恐懼而找聖騎士談話,聖騎士提到自己的故事,並叫主角一定要活下去。

日月評點
這是令大家都喜歡聖騎士很重要的一幕,一位勇猛、深情、溫柔、又意志堅定的強者,已接近是完美的化身。


English Script [Show / Hide]

下一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