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L-0 序


劇情簡介
在バルマムッサの町(Balmamusa)進行大屠殺後的三星期,ウォルスタ人(Walister)因為復仇而戰,奪取了大片ガルガスタン人(Galgastani)的領土。但是局面並沒有完全依然公爵所希望,ガルガスタン的反對陣營並沒有什麼行動。更糟的是,事情的真相在ガルガスタン耳傳,令ガルガスタン人更為團結。由於害怕大屠殺的真相會傳到自己的軍隊裡,公爵打算全力進攻バルバトス樞機卿(Balbatos)的據點コリタニ城(Coritanae Keep),並以主角們攻擊敵軍的側翼。

日月評點
透過殺害自己人民,嫁禍給バルバトス樞機,從而激發ウォルスタ人反抗,日月認為公爵的計謀能夠成功完全是奇跡。但從另一角度來看,公爵他也可能別無選擇,之前已試過正面交鋒,但實力懸殊,早晚還是會敗下來,只好孤注一擲,寄望奇跡發生。至於主角的抉擇,素來忠義兩難全,以當時的背景來說,日月認為主角選擇L路線是比較合乎常理的。除非認為自己英雄蓋世,否則正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選了C路線的話,主角兩邊不是人,レオナール(Leonar)立即一把刀子斬過來,好友ヴァイス(Vyce)又多加一刀,基本上已死了九成,後來還要過著逃亡的日子,正常的人都會選擇和姐姐移民外地吧。

日語劇本 [Show / Hide]

English Script [Show / Hide]

下一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