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0 序

劇情簡介
フィダック城(Phidoch Castle)的失守,令バクラム人(Bakram)感到非常驚訝,當他們得知敵軍的領導只是一名年少的青年時,更對司祭失去信心。無敵的暗黑騎士團也被打敗,而更令人意外的是ドルガルア王(King Dorgalua)留下了一名女兒。眾人對戰爭已感到十分厭倦,正渴望著一名正統的統治者出現,因此カチュア(Catiua)的出現被他們視為救世主。ランスロット・タルタロス(Lanselot Tartaros)作為ローディス國(Holy Lodissian Empire)的代表,正式承認カチュア為ヴァレリア(Valerian)的王位繼承人,並宣佈因繼承權而引發的內戰結束。他的目的在於否認之前的內戰是基於民族紛爭,而把罪名歸咎於少數的野心家身上,企圖以此來否認內戰的存在。可是支持這個說法的只有一部份的權貴人仕,未能阻止散播至全島的反バクラム(Bakram)運動。ヴァレリア的戰亂已經不再是民族之間的紛爭,而是支配者與被支配者之間的對立。這是一場擺脫束縛,追求自由的戰爭……

日月評點
故事始於ウォルスタ人(Walister)對ガルガスタン人(Galgastani)的反抗,打了三個章節後,兩個民族終於和解,主角成為兩族共同的領袖,並把矛頭指向當權的バクラム人(Bakram)。這時出現一個有趣的現象,ウォルスタ和ガルガスタン的人民既擁護主角,同時也希望カチュア(Catiua)能繼承ドルガルア王(King Dorgalua),為全島帶來和平。


日語劇本 [Show / Hide]

English Script [Show / Hide]

下一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