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C-0 序

劇情簡介
在バルマムッサの町(Balmamusa)進行大屠殺後的三星期,慘劇令ウォルスタ人(Walister)前所未有地團結在一起。ガルガスタン人(Galgastani)也分裂成兩大陣營,將バルバトス樞機卿(Balbatos)放置在危險的境地。バルバトス樞機卿對反對陣營進行肅清,但隨著各城巿被公爵的解放軍佔領,樞機卿退守到コリタニ城(Coritanae Keep)。由於ガルガスタン人的分裂,公爵的解放軍的數目大增了三倍,樞機卿的敗北只是早晚問題。至於主角,他被公爵誣告為大屠殺的主謀,並發出了懸賞通緝,使主角被解放軍及懸賞獵人追捕,暫時躲在港口城市アシュトン(Port Asyton)。

日月評點
這裡最有趣的地方,是與L章的比較。在L章可能因為有ヴァイス(Vyce)大力宣傳,ガルガスタン人(Galgastani)沒有分裂,顯示了公爵有多弱智,但在C章卻顯示了公爵有多英明。如果主角不幸身亡,或移民外地,可能一生也翻不了案。


日語劇本 [Show / Hide]

English Script [Show / Hide]

下一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