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C-0 序

劇情簡介
バクラム軍(Bakram)進攻古都的四星期後,由於聖騎士的阻截,バクラム軍停止了進攻。另一方面,公爵對ガルガスタン(Galgastani)殘黨進行游擊戰。同時將軍隊大量集結在アルモリカ城(Almorica Castle),用以對抗バクラム軍的威脅,另外派遣密使與暗黑騎士團交涉。拒絕了公爵的主角繼續逃亡,並等待著機會打倒公爵。為此公爵將主角定性為叛徒,懸紅捉拿並派レオナール(Leonar)追捕。

日月評點
C章的レオナール是很有趣的,由本來在第一章結尾,想一刀殺死主角,變成在第二章結尾,大仁大義地放主角走。不知是否大屠殺後,晚晚發惡夢,女友又跟著主角跑,心理變得不平衡起來。另一方面,主角好友ヴァイス(Vyce)的變化也是很嚇人的,看L線和C線的樣子就知道,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要選的話,日月其實比較喜歡L線的レオナール和C線的ヴァイス,覺得這才是他們的真正的性格。


日語劇本 [Show / Hide]

English Script [Show / Hide]

下一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