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 仲間 Character 通關後 Clear



Chapter 通關後 Post Game  尤莉婭  ユーリア  The Songstress Iuria
加入條件 1. 通關後,在卡諾普斯(カノープス Canopus)與基爾達斯(ギルダス Gildas)存在的情況下,閱讀華倫報告中奥米修的歌姬(オミシュの歌姬 The Songstress of Omish)
2. 前往港鎮奧米修(港町オミシュ Port Omish)觸發戰鬥
3. 閱讀華倫報告中(Iuria's Requiem),離開華倫報告,再閱讀華倫報告中「歌姬尤莉姬的秘密」(Iuria's Secret)
4. 前往海盜墓地(海賊の墓場 The Pirate's Graveyard)海賊墓地深淵(Into the Darkness)觸發戰鬥
加入条件 本編クリア後、EPISODE-DIVA ”歌姫”で加入。
How to recuit To recruit Iuria, you will need Gildas in your army. However, she is recruitable as long as you have him, even if he is dead in the Warren Report. Once the Coda starts, read about The Songstress of Omish in the Warren Report, then go to Port Omish. You will be caught up in a battle that is nigh-impossible to win (Denam, Gildas and Canopus versus twenty enemies). During the battle, each of the characters may have a dialogue choice: choose dialogue that focuses on keeping the peace and taking responsibility and Denam should eventually be able to suggest a retreat. After fleeing, the Pirate's Graveyard will be closed. Read the Warren Report entry Iuria's Requiem, leave the Warren Report, then go back and read Iuria's Secret and the Pirate's Graveyard should be reopened. Fight your way through to the eleventh map, Into the Darkness. Defeat the Wicce Sirene, and Iuria will join you.

Chapter 通關後 Post Game  華倫  ウォーレン  The Star Seer Warren Omon
加入條件 1. 通關後下載DLC(美版不用下載)
2. 完成歌姬劇情後,閱讀華倫報告中布利剛特斯之王(ブリガンテスの王 The King of Brigantys),到王都海姆(王都ハイム The Royal City of Heim)出現劇情
3. 死者宮殿B88層處戰鬥後發生劇情
4. 死者宮殿B98層戰鬥後自動前往B101層。
5. 死者宮殿B115層戰鬥後華倫加入。
加入条件
How to recuit

Chapter 通關後 Post Game  蘭斯洛特  ランスロット  The Holy Knight Lanselot
加入條件 1. 通關後下載DLC(美版不用下載)
2. 完成華倫劇情後,姐姐生存的情況下,閱讀華倫報告中「戰後處理」(戦後処理 Rising From the Ashes),到王都海姆(王都ハイム The Royal City of Heim)出現劇情
3. 古都迪拉·庫羅瓦廣場(Delakroa Common)發生戰鬥。
4. 古都多拉·克利亞大街發生戰鬥。
加入条件
How to recuit

14 則留言 :

  1. 想請問一下
    我救完華倫之後 也閱讀過戰後處理了
    可是到王都卻沒有發生劇情QAQ..

    有沒有人知道還有什麼其他限制的嗎 ... 好想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玩的是日版嗎? 可能要下載DLC2...

      刪除
    2. 是美版 (都是英文)

      刪除
  2. 抱歉 樓上是我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戦後処理 Rising From the Ashes 這個報告根本沒出來耶
    為什麼呢? 難道說是因為我讓姐姐死了?
    可是後來我用命運之輪跳到就姐姐之前去把姐姐救出來了
    然後再跳回去救完華倫的那個點 一樣沒有報告讓我讀
    但是 提示的地方已經有EP3真的騎士出現了

    請問有大大可以為我解答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我剛剛的留言好像不見了...
      你這樣使用命運之輪跳去救姐姐,再跳回來華倫那個點,是不行的,你看一下報告應該會發現姐姐仍是死去的,所以劇情不會發生。
      要玩後面的劇情需要救姐姐,通關,玩通關後的劇情,途中不能用命運之輪跳來跳去。另外順帶一提,聖騎士後還有劇情,當中維斯(主角的好友)已加入,換句話說必須用L線通關。

      刪除
    2. 想想看,是不是必須用L線通關我不太確定,但這是最安全的做法,不然要打三次死者宮殿會累死人的。

      刪除
    3. 如果我破關完的時候是C路線
      之後跳回去L玩讓其他人加入但是卻沒有玩到王都那邊也沒上空中花園
      這樣要從最一開始的分歧點開始玩??還是從救姐姐那邊開始就可以了??

      刪除
    4. 我估計你應該會想玩12人勇者這最後的劇情吧,我不知你有沒有玩過L路線,有玩過的話,用3L最後那個點玩,之後一直打下去,途中不能用命運之輪。如果沒玩過L劇情,就只能從1章最後那個分歧點進入L路線,之後一直打下去,途中不能用命運之輪。

      刪除
    5. 謝謝 我先試看看
      過幾天要是沒辦法 在上來求救 謝謝你QAQ!!!!

      刪除
    6. 想啊!! 看到有DLC可以玩的時候 都超級興奮的
      所以碰到線在這個問題的時候 很多網站都沒寫的很詳細
      所以才想說來這裡能不能求救QAQ
      不過我在想 DLC應該是沒有限制路線吧 ..?
      總之我會再試看看的 謝謝你哦=))))

      刪除
    7.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在巴哈也看過有人問,可惜沒人答,我沒詳細試過,但據我所知,DLC1關鍵就是鬍子白騎士跟卡諾普斯,N路線會造成鬍子白騎士死亡,但只要在另一路線讓他加入就可以,報告中說他死了仍能玩DLC1。可是在DLC2裡,姐姐必須生存,而且在報告也是必須說她生存。但對於DLC3,維斯是不是必須在報告也說他是生存?我暫時也找不到資料。

      刪除
    8. 也就是說dlc2報告裡姐姐必須生存是關鍵吧!?
      明天來試看看
      謝謝你這麼晚還替我解答!!!

      刪除
    9. 對,而且是華倫報告中也說她是生存!所以最起碼需要由第四章救出姐姐後重新再通關一次,再一次救出歌姬和華倫。但如果你隊中沒有維斯的話,則建議你先收了他,反正早晚要玩的。

      刪除
  3. 請問玩漢化版能讓華倫和聖騎士加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