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名冊

52 則留言 :

  1. 希望大家能留下大名和感想,本站會盡量作出改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有地圖隱藏物品位置嗎?謝謝

      刪除
  2. 以前曾經破過ps2版本,在得到3個結局後,無聊地破了死者宮殿3次
    所以很喜歡敵職業的設定!

    psp則在救了拉維妮斯、暗黑女騎士後就因為各種的關係沒完了,然後psp也壞了(笑)
    所以十二神將那些都看過
    喜歡這個網,如果有職業頭像(包括敵專用)、敵專用職業的解說(就是help那些描述)就更佳了

    辛苦網主了,還會再來的!
    設定控 留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和建議!不知為什麼會去了SPAM 0.0

      關於敵專用職業,其實暗地裡進行中,目前已收集了中日英的名字和解說,但圖示還沒齊,具體他們可以用什麼技能更是一無所知,不知道有沒有敵專用技能呢,可能要用金手指慢慢研究……

      另外也還有很多殘缺部份未完成,所以大概還要再花點時間才推出。

      刪除
    2. 慢慢吧
      只想告訴網主,這個網是有人欣賞的.
      以前我也去過日月堂, 值得一讚的是這個攻略網三種語言.
      其實敵專用那些, 你在玩的時候,偶然看到才去更新資料就好了

      不知道網主有沒有在youtube上載遊戲的視頻? 有的話可以順道放上貴網站的link

      設定控 留字

      刪除
    3. 謝謝你的讚賞,以前的日月堂找不到好的地方存放,一堆廣告亂跳,最後弄了好一段時間才搬到這,希望Google不會關閉blogger吧。

      而PSP版本方面,因為我一向是邊玩邊更新攻略給自己看的,所以設計三種語言是為自己需要而做,希望也能方便了其他人。

      早前錄制了些漢化版的劇情,亦已將視頻放上了Youtube,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user/tilamao/playlists

      刪除
    4. 我Google這個網時,其實並不知道你是日月堂的網主(笑)
      以前搜尋資料的時候,發覺最齊全的是『日月堂』和一個大陸網(我忘記名稱了)

      youtube我會找找看的, 慢慢的努力就好
      可惜這遊戲不是一個很熱門的遊戲,不然如果人氣高的話, 可以加一些小廣告去幫補經費
      設定控 留字

      刪除
  3. 高效率!
    不覺就更新了敵專業!

    設定控 留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這其實只是把之前已收集了的資料先放上來,目前還很不完整,努力但慢慢地更新中。

      刪除
    2. 不用急


      設定控 留字

      刪除
  4. 主人公跟大魔女在商店的對話很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xGRF1Hz34&index=38&list=PLJeZloTWcg7TF7OpBWweCN506lVQw7Sir

    回覆刪除
  5. 雖然晚了, 網主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建議up在首頁加上更新內容及時間,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笑)

    設定控 留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建議,我將會新增一頁叫作更新事項之類的。
      但最近我在玩另一個全沒人氣遊戲攻略,所以這邊都沒更新呢。

      刪除
    2. 更新當然不用急
      題外話,沒人氣遊戲是哪個?

      刪除
    3. Dead State, 中文譯作死亡國度, PC單機遊戲, 應該屬於策略+角色扮演的喪屍類遊戲
      低成本制作, 所以沒人氣, 下面是我做的攻略, 目前還在邊玩邊做
      http://deadstatepc.blogspot.com/

      刪除
  7. 想要問一下
    我發現我好像從第一次開始玩到現在
    去死宮從來沒有碰過12神將耶...為什麼啊?
    有什麼條件嗎?
    我每層都有打過 就是碰不到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有道具十二神將的音叉 十二神將才會出現 道具出現位置可參考本網道具那頁 再不就用金手指算了 因為遇見一個十二神將就要花一個道具

      刪除
    2. 可是這樣我怎麼知道是在哪一層用12音叉?
      我目前也只有1個 所以要收集12個就對了?

      刪除
    3. 只有手上有12音叉, 到達該層就會自動使用, 至於哪層有12神將, 請參加下表:

      1 死者の宮殿B86
      2 海賊の墓場 青碧の大空洞
      3 フランパ大森林 深奥部
      4 死者の宮殿B96
      5 死者の宮殿B93
      6 浮遊遺跡群4
      7 フランパ大森林 神変の大虚
      8 浮遊遺跡群8
      9 死者の宮殿B77
      10 死者の宮殿B89
      11 浮遊遺跡群 中央庭園
      12 浮遊遺跡群14

      會日文的可到下面網址, 不過不要問我詳細內容, 我不懂日文...
      http://masterwiki.net/tacticsogre/?%BD%BD%C6%F5%BF%C0%BE%AD

      刪除
  8. 想請問一下
    詛咒的武器要怎麼使用?
    我之前有讓路人裝備然後想在遭遇戰讓他使用
    可是用不了耶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QAQ?

    回覆刪除
  9. 找個大眾臉,拿著詛咒武器,再自殺,請參考這裡:
    http://tacticsogrepsp.blogspot.hk/2014/02/CursedWeapon.html

    回覆刪除
  10. 你好


    設定控 留字

    回覆刪除
  11. 多麽希望這遊戲出3ds版

    回覆刪除
  12. 到手的漢化版有參雜一些亂碼= =",得再重新找過,再來好好玩一下^~^

    回覆刪除
  13. 最近想重玩SFC版就跑回來看攻略,沒想到連命運之輪的攻略都有了!感謝作者的付出!

    回覆刪除
  14. 來打招呼
    設定控 留字

    回覆刪除
  15. 我好愛皇家騎士團
    謝謝你做了這個站

    無限感激!!!

    回覆刪除
  16. 來打招呼
    設定控 留字

    回覆刪除
  17. 感謝站長做了這個資料站,在這邊補完了好多的劇情!
    PSP的步調實在太慢了,敵人超龜,破一次就沒動力了~

    小時候超任買了就是瘋玩這片跟FF6,然後PSP也買了命運之輪,
    後來PSV上面又買了一次數位板...還是SFC的最好玩~~

    回覆刪除
  18. 請問各位大大
    死宮突破100層後,持有四風神器但卻遇不到布萊克摩爾,有人知道我缺了什麼條件嗎..QAQ?

    回覆刪除
  19. 感謝站長的貢獻

    回覆刪除
  20. 感謝站長架設的這個網站, 在攻略和角色加入方面, 道具掉落表...等, 不勝枚舉
    晚輩受益良多 (^^)

    回覆刪除
  21. 攻略在2L之後 L 線好像都掛了~

    回覆刪除
  22. 很齊全的資料站,每次看都滿載著回憶!
    請問皇家騎士團有出週邊產品嗎?很想買些作珍藏...

    回覆刪除
  23. Hi there. Where can I download Chinese version? Is this fully Chinese translation? Thanks.

    回覆刪除
  24. 我想要收集所有角色,包含dlc的,是否應該用 L路線先通關,然後再回頭去走N和C呢
    回頭時又該到哪一個時間點比較恰當呢

    回覆刪除
  25. A really really really good web site

    回覆刪除
  26. 哈瞜 版主您好 最近剛接觸這款遊戲 看到了許多人說練職業的問題 讓我遲遲無法好好享受這遊戲 怕練錯了就完蛋了 可以請教版主一開始要練那個職業會比較好.我玩的版本是psv的命運之輪

    回覆刪除
  27. 最近重玩了命運之輪,發現這個網站還在,真的很感謝版主的用心,資料都很詳細

    回覆刪除
  28. 感謝版主還留有這個詳細的網站解說,想請教一下3N的路線要怎麼選擇? 一直沒有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acticsogrepsp.blogspot.com/2014/10/Ch2C-Flow.html?m=1

      刪除
  29. 感謝版主, 我也是之前打SFC的. PSP 的玩法好像不同了, 也有點亂....好像多了不少東西...

    回覆刪除
  30. 想請教一下重生版中 技能 是怎麼繼承? 假設戰士拿單手劍練到50級後才轉職
    由於50級滿等那新轉職的職業還能再學到該職業的技能嗎? 有點不懂新版的技能學習模式

    同上那職業是不是越早轉職到自己想練的職業越好? 還是其實都沒差 轉職後還是可以繼續鍛鍊該職業的技能呢?

    還請版主幫幫忙解惑一下 先在此說聲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生板不太需要向SFC那樣特意用某些職業升級了

      刪除
  31. 你好版主,想問一下psp版本裡面的角色能力數值如果升到了999,再升級是不是會被封頂了?還是能力數值會被隱藏了?謝謝

    回覆刪除